close

婚姻,不是避風港~ 這句話不是我的體會,是某人說的,是他要我不要對他好,對我大吼~「家,根本不是避風港!」

也對,家為什麼會是避風港?前世帶來的業力,這輩子不還,那是不行的。

所以,「床」才是避風港吧!坐在上面看書、聽音樂,任他外面世界狂風暴雨,找到自己心靈的安寧。

 

原來,我一直搞錯呀,可能是家族裡的人都嫁得很好,娶得很好(哎,我真是格格不入),

 

所以造成我的錯覺,

 

一直希望營造很溫馨的家,雙方可以坐下來溝通歧異點,真是癡人說夢,不要說要聽我說的話了,看到我的臉,就一臉嫌棄,應該有好幾年都沒有正眼看過我了,家裡什麼決策,都要聽他的。

 

今天跟朋友聊到,他們提到業力的問題,其實我是認同的,因為這個婚姻怎麼想都是爛蘋果一個,

 

怎麼想都想不通,怎麼看都覺得四不像,看著那些長得漂亮的女明星,家庭幸福,

 

心裡就覺得,呀,好像是這樣的人,才有資格擁有幸福的婚姻。

 

不過,這也難說,我以前的房東,說她氣恨前男友娶的是別人,就隨便找一個男人嫁了,結果這男人對她可是好得不得了,連產後憂鬱、無理打鬧,他都忍了,是不是很棒?她的房子也很棒,我很喜歡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