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,某人要去高雄參加喪禮,光光說也要去,後來因為某人沒打算去找他二哥,不合光光的意,所以,光光就說他要跟我去台北,我也安排好了,要去故宮看溥心畬特展,再去二個獨立書店。然後,一早,這個行程就因為某人獨斷獨行,毀了。

先說一件事情,我們二個一直以來,都沒有辦法統一看法,不,是根本沒有商量餘地。

某人不管孩子,有空就是躺在沙發上滑手機,

這其實也沒什麼,很多人都這樣,

重點是,他會一直管我管光光,每次都在我在管教光光時,「挺光光」。

所以,

光光是不會尊重父母的,他覺得他就是老大,爸爸都會聽他的。

鞋子一年一雙,都要名牌。

小米手錶都在追最新款,

吃什麼,他爸爸都是問他(不問我),

我叫光光拿功課來複習,或叫某人幫忙複習一下他的數學什麼的,他就開始訓我。

先說明一下~這樣大家頭腦裡才能有想像,才不會對情節感到怪異。

今天早上八點半,

某人打電話給光光(他什麼事情都直接聯絡光光,再『佈達』給我,光光知道他爸爸的年薪,但是我不知道),

說要他去某個地方,

光光跟我要鑰匙,我說奇怪,我們今天要北上,為什麼他要去那個地方?

那中午怎麼辦?原來某人已經找某位女性朋友去接光光回來。

我大為惱怒,

我們已經要去台北了,現在是怎樣?都不用跟我商量的嗎?

某人說,喔,他不知道我們要去台北,

 

他・不・知・道・我・們・要・去・台・北・・・・・・

 

那昨天我是在跟鬼講話嗎?

現在是在上演失憶症嗎?

 

最煩人的就這樣,每次都用很離譜的理由,來掩蓋自己的不對,重點是,他不說對不起!

 

噢,我以為~ 喔,我沒聽到啊~ 咦,你真的有說嗎? ⋯⋯連一句對不起都不說。

 

如果有婚姻角力大賽,他就是第一名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