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做錯一件事情,已經道歉了,對方還繼續叨念,你感覺如何?我自己是覺得很煩。

 

 

這禮拜我做了一件蠢事,就是在中秋連假的時候(週五),跑去台北出差,孩子週五晚上從學校跟我會合。

出差前,我已經打了簡訊告訴某人,說這次的安排真的很不好,思慮欠周。

但因為孩子真的很想來台北,所以我還是答應他了。

週六下午他來接我的時候,

他就非常不爽,一直唸,孩子上去的事情。
 

重點是,他狂念我,我覺得你xxx,為什麼 xxxx ,根本就 xxx

 

但是他對孩子做的一些事情,他可能也不贊同,就會輕輕放下,會直接去睡覺,然後我就要放下工作,去管孩子。

 

孩子跟工作,我會選擇孩子,但因為他不管,孩子就會覺得,為什麼媽媽都這樣兇,爸爸又沒有說不行,最簡單的,看電視、玩手機,每天看二到三個小時,不誇張嗎?

 

手機隨便孩子拿去玩,還被鎖碼解不開二次,這樣不誇張?每天十點就自己上床就寢,孩子放著不管,孩子小的時候就來找我,我得邊工作,邊安撫他,真的很痛苦啊~

 

然後,他又跟孩子說,每個月給我錢,他壓力很大,

孩子又來問我,你可不可以去工作(目前創業中)?還是賣掉車?

 

在台中沒有車,就像沒有腳一樣,要跑很遠,有時還要到豐原。

 

某人想要住鬧區,然後又只有一個車位,天天碎念要找車位找很久,不好意思,我以前在我娘家每天找半小時正常的好嗎?

 

但孩子就認為,賣掉我的車,爸爸的車就可以停了,我也同意可以搬到比較遠的地方,因為這樣比較好停車,是某人堅持要住在鬧區,那你現在還要怪我嗎?

 

他現在不明著怪我,是跟孩子講,我覺得我很不喜歡這樣。他什麼事情都跟孩子講,不跟我講,我要透過孩子才知道,為什麼要這樣?

 

為什麼?包括他年薪多少,他都跟孩子講,而我卻不知道 ~ 好不好笑?

 

只會埋怨我,你知道這個月冷氣四千元嗎?你可不可以不要開冷氣?但是孩子冷氣開整晚,他都沒有意見噎。

 

我其實不喜歡孩子跟我講這些家裡的事情,他的判斷能力不夠,我要認真回應,就要說某人很奇怪。

不認真回應,下次孩子又會繼續講,因為他覺得爸爸好像壓力很大(有嗎?還是會帶孩子去吃大餐不是?)。

 

支持另一半創業跟想要自己存錢,我會選擇前者,但他選擇了後者,然後這種不溝通的方式,我很多次都覺得快要窒息,壓力也很大,很煩躁。

 

所以,如果創業有人支持,那真的是幸福。

 

(什麼結尾?好爛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