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家裡一陣混亂,拼了命的安慰光光,又要承受某人的暴走以及壓迫。今天一早(拿了他幫我蒸好的饅頭)就匆匆來了工作室,然後想也不想撕開了這次附贈的 ORBIS 面膜(可見心情的煩悶),因為我很少用面膜,是蠻討厭通通黏在一起的那張膜,全身塗滿,量還剩一半,冰到冰箱後,又不知道能不能用。所以,這次使用 ORBIS 面膜,有點開心,完全是我喜歡的型。

 

ORBIS 極光悠逆時化妝水面膜 ⋯⋯ 我剛還去查了一下名字,想再官網上找到一片多少錢,翻來翻去,我的媽呀,沒有賣?

 

好吧,先說他的優點,就是面膜是厚的那種,我喜歡!然後量真的剛剛好,我喜歡!敷好面膜,隨手把包裝中剩餘的量,準備塗在手腳上,很害怕的翻轉包裝袋,咦?還好耶,好像沒有很多。

 

塗完脖子、手、腳,就差不多剛好沒有了,超讚!臉上敷起來也很舒服,適合熟齡女性。

 

這次是因為購買 ORBIS 的極光悠(極光呦?)系列,之前購買其他系列,都沒有太大的感受,我想可能是因為年齡太大了,買到小女生用的,這次乾脆直上極光悠系列,來的時候就送了三片面膜。

 

但是,官網沒有賣耶,那之後是要怎麼補貨啊?這個我真的會回購,有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熟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