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看 幸福夫妻 的部落格,這樣好像是⋯⋯我也獲得了幸福一樣,或者說,我也似乎有了幸福的可能。

 

 

受夠了終日的爭吵,為的都是很簡單的事情,要不要回婆家,不要回婆家!我以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,錯了,是兩家人的事情。

 

哪兩家呢?一家是 我們家,一家是婆家。

 

那娘家呢?娘家希望我幸福,所以不願意規定我們多久要回一次娘家。

 

但婆家可就可怕了,其實不是婆婆可怕,是某人處理的手法很可怕。

 

剛剛又大吵一架,我聽到最離譜的是,「不要每週回婆家」被解釋成「切斷母子關係」

 

「我都不會跟別人這樣吵」???

 

「你跟你妹、你姐、你媽都會吵架」???

 

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?

 

結婚後要溝通觀念,這個我沒有問題,但如果要把混亂的邏輯 梳理 成正常的邏輯,那真是非常累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