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婚姻沒有放棄,是因為抱著一線希望。

也許他會改變態度,

也許他會注意到我的存在,

也許他會贊成我的教育理念,

也許他會有一些對我的憐惜

不過,兩周過後,

一切都破滅了,

要發脾氣,還是狂發,

不理我,就是這樣的不理我,

 

我問光光,你想念爸爸嗎?

他說,不想,完全不想。

 

是,你花多少時間給孩子,

你在孩子心中就有多少分量,

應該是這樣,沒錯吧?

 

為什麼他會自以為是的認為,

週一到週六,都沒有陪伴孩子的時間,

週日,丟給他媽媽,

這樣能跟孩子有感情?

 

我還是很想念他,

但我想,這是鴉片,不能吸,

我總不能靠著他的背影過活吧?

 

所以,所以,所以⋯⋯

我做了一個 很困難的決定,

簽字離婚。

 

讓我自己重新開始吧,

讓光光重新開始吧,

讓他也重新開始吧,

人,只有面對自己喜歡的事物,

才會自然的露出微笑,

 

而我,已經埋在陰霾裡多久了?

該是重新檢視自己人生的時刻了。

 

不・回・頭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