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的時候,覺得這家診所還蠻溫馨的,因為生完出來,他就準備了一碗雞湯給產婦喝。等了兩個小時,看看子宮如何,沒什麼問題,就推到房間去了。早上十一點三十九分(我怕自己忘了)生完,忘記是幾點了(下午兩點?還是四點?還是半夜?),護士來電要我下去餵奶。

我很興奮,哇,要餵奶了啊~

 

我從床上搖搖晃晃的爬起來,先去上了廁所,再搖搖晃晃的坐電梯下樓去。等坐好,護士把非常小的光光抱過來給我。


光光

 

 

「第一次嗎?」「嗯」

 

「你要這樣抱他,然後…」護士壓壓我的胸部,「你已經有奶了」把光光的嘴移到我的胸前,邊說嘴巴要張大,要咬到乳暈,才可以。

DSC00187.jpg

那時候,我都不知道光光到底有沒有吸到奶,後來才知道國衛局有免付費母奶諮詢專線:0800-870 870

 

光光才剛落到凡塵間,第一次學吸奶,嘴巴老張不大,護士大聲的說:「就這樣啊,奇怪了,怎麼都學不會啊?」

 

咚!咚!我的 心 掉到地上,滾了好幾圈,好像在說我一樣。他是嬰兒耶~

 

後來,護士看光光的嘴已經含住了,就走了。我還是沒搞懂她要交代的事情。嬰兒的嘴巴那末小,要怎麼含住所有的乳暈啊?

 

我也不知道他有吸沒吸,剛開始抱到嬰兒,心裡很興奮。光看就很高興了。坐一、二個小時,也不嫌累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