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,一生只有一次 …. (睏)

我的個性粗魯,從沒做過公主夢,也不喜歡被人一直魯(會變臉喔),所以,最適合我的就是二手婚紗了!(對,你猜對了,還有預算的問題)

不過,我是真的很懶的做選擇,所以就算了,之前看過網友的介紹,好像二手婚紗也是不錯的,就決定要挑二手婚紗吧。

去彰化,其實還蠻偶然的,那時在網路上,找到三家,二家在台北,一家在彰化。當下二話不說,心裡的決定就是台北啦,沒想到,我的二手婚紗是在彰化買到的。

那天,某人問我,要不要去彰化看看?

我本來猜,可能小小的一間,後來才發現,哇,超大間的,又明亮。

原來,真愛婚紗是一般的婚紗公司,但是,他們會把一些過期的婚紗或樣品放在三樓賣。有媽媽裝、白紗、禮服、男生西裝等等。我覺得還不錯,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。重點是,真的很便宜耶。

我買了一件白紗、二件禮服,加上修改費(200 x 3)、清洗費、白紗手套(80/1雙),各位猜猜,要多少錢?

先來看看衣服吧,我試了很多件,後來選定的是這三件,因為本人那天披頭散髮,所以,當然要遮一下醜啦。

落選

(落選)這件當場看,效果沒有那麼好,回家看照片,才發現還不錯,可是我媽覺得不好看。

落選

(落選)這件我喜歡中間像火的設計
�!

(中選)這件看起來中規中矩,上半身有小亮亮的,覺得還不錯。照片後面有一件紫色的窄版禮服,我也蠻喜歡的,但某人強烈反對,他說,因為我有小腹,變成禮服的亮點了!(泣)

�!

(中選) 我經過這件禮服好幾次,可是,都沒有想穿,因為現場是日光燈,它的顏色是兩種的,橘跟綠,我不喜歡。

後來,不知道為什麼,就拿下來試試看,可能是因為設計吧,就還蠻喜歡的。

�!

(中選)本來還有另一件白紗,但比較喜歡這件上半身設計,就選了這一件。

P.S. 這些全部都有加穿澎裙(600/件,全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