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就決定要結婚了,結果男方、女方的家裡都有點遲疑。

男方是覺得,啊,你們兩個這麼快就決定了嗎?是因為年紀大了嗎?不要吧,婚姻要慎重一點啦,多想想,多看看。

女方則是覺得,你一直都沒有結婚的打算,你確定你不是昏頭了嗎?男方的媽跟家裡,你都不熟,你就決定了嗎?

這事情呢,也因為男方家裡決定要看日子,就等到今年五月才結婚了。

決定好之後,我上網去查資料,發現好多新娘真的好能幹喔,令我羨幕不已。有的自己做場佈、有的自己僑喜餅、有的自己設計喜帖、有的自己做婚禮小物,怎麼大家都那麼能幹啊?

現在,我已經買完六件禮了,只是,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挺閒的,後來才想到,可能有很多事情我都跳過了,比如新秘試裝、場佈(這個就有一大堆事情了)、餐廳試菜、喜帖印製(訂婚打算用電子喜帖)、拍婚紗(所以也不用挑片等等)、婚禮小物、挑伴娘、做臉保養、蜜月旅行等等。

結論就是,我真是一個極簡的新娘啊,我的想法是,訂婚、結婚,大家吃的高興比較重要。^^ 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