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需要在國父紀念館,離台大比較遠,所以,找了上次房間已經額滿的日租,因為她的網站做的很棒,照片也拍的很棒,讓我念念不忘。

 

我看他們經營也很得法,地點都選在各大捷運站,我想應該不錯,所以這次就訂這一家,不過,我的評價是差。

他們的網站做的很有視覺享受,因此,我一直很想嘗試他們的房間,唯一有疑慮的是,我覺得接電話的人(聽的出來是年輕妹妹)好像沒有受過什麼公司專業訓練 ,對客人的詢問感覺除了房價,其他一問三不知,我們沒有提供喔,你要自己找喔(我們問附近有沒有停車位),講話也有氣無力的,是沒有吃飽嗎?

 

我打過三通電話,一通沒人接,一通響很久(十下以上)才來接。但網站回信速度倒是非常快

 

他們在龍山寺也有房間,是雅房,大概七百多,我想第一次住,還是先住好一點的,所以選在南京東路附近。

 

負責接待我們的人是一位男性,在下午就主動聯絡我們,啥時會到。

 

我已經在家裡查好停車場,準備停在台灣聯通的停車場,再搭計程車過去,沒辦法,那附近的停車位太貴了,環亞樓下一小時一百,小巨蛋的停車位一小時也要六十,且按時計費,不算天的;也可以停在麟光捷運站,他算次的,一次一百,麟光站離南京東路站還算近了。

 

但我還是問了對方,知不知道哪邊好停車?他很快的給了答覆,我覺得這點算是還不錯吧,與之前一問三不知的妹妹比較起來。

 

謎之音:日租到底算不算服務業呢?或者,我們到底該不該把他們當服務業來看呢?

 

我們順道送了某人的朋友回家,所以,原來的停車計畫整個打亂,只好一直開到那邊,我們隨便轉來轉去,竟然一下子就轉到了,真是太意外!於是車子就先停在大樓的大門口,大門口鋪了新柏油,我跟某人的鞋子全沾上黏踢踢的柏油。搞了好久才弄掉。

 

不過,見到以前熟悉的場景、店家,心裡還是很興奮,畢竟年輕時常在這裡混啊,有很多的記憶啊~

 

我們進到大樓裡去,感覺是商業大樓,但所有的店家都是關著的,外面都是「租」(所以感覺很像廢棄的商場),轉到後面的門,有一個小小的管理櫃臺。

 

進了房間,雖然感覺跟網路上拍的有點落差,房間感覺舊舊的,但大致上還好,他有一個非常不錯的大衣櫃 我想如果當成朋友借房間給我們住,可能也就還好。流理台旁邊還有個兩爐式的料理設備,雖然看起來已經使用很久的樣子。

 

但是,房務做的很差,床單、被子隨便就看到四根長頭髮(超過二十公分),我跟某人都是短頭髮。我都不敢再往下翻。

 

還有,浴室有很多黑黑的霉斑,應該是買下很久的房間來做日租房間,但沒有整修。

 

本來可以拿來當書桌的、訂好的沿牆低矮木桌,在照片上估計還好,但實際坐起來還是太高,我坐在木地板上,木桌幾乎就到我的胸口。

木桌下面放了兩個深色墊子,我彎腰一看,哇,上面好多灰塵,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洗了,連桌子也是一堆灰塵,還有短頭髮

 

地板我就不敢檢查了。

 

其他的像電視、吹風機都還好,不過,要付一千四,住這種很舊的房子、房務又沒有打掃乾淨,實在很難受,我們在逛IKEA的時候,我就想可不可以換旅店住,不過,某人一定不肯的,所以只好就回去住了,假裝一切都沒有看到,哇,真可怕的日租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仔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